close

1069435818696638493.jpeg

“逗留簽證”是一份證明在一年內有多次大陸的文件。我們從內地進入香港香港簽證有兩個步驟: 第一,大陸。第二: 進入香港海關。簽證負責進出內地海關,香港簽發的進入許可負責進出香港海關。

地點和准備: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港澳停留簽證。

材料准備:

收到香港作為高校寄過來的入境工作許可後(Student Visa Label),複印以及一份,記得那三張釘在自己一起的材料我們都要進行複印一份(需要驗原件)

一張照片(建議使用當時港澳通行證的剩餘照片),粘貼在填寫完畢的《內地居民港澳旅遊申請表》粘貼處。 (2英寸照片,全臉彩色,40*30mm,6個月內)。 即使你已經有香港或澳門通行證,你也需要拍照並貼在申請表上。

複印一份 OFFER。

本賬戶複印件: 集體賬戶請複印主頁和個人頁,同一張紙。家庭帳號請複制首頁 + I 頁(需要驗證原件)

身份證正反面複印一份(正本需要核實)

複印一份港澳通行證有照片那一頁(部分國家出入境信息管理服務大廳並非一個必備,但建議可以提前複印好),並上繳港澳通行證原件。如果我們沒有港澳通行證,可在辦理逗留簽的同時通過申請港澳通行證。

內地居民來往港澳、申請香港批注及選擇居留的申請表,填寫現有的港澳通行證號碼。

付款方式(部分出入境管制大廳只能支付銀聯卡,不能支付現金,建議現金和卡都准備好了) ,可以選擇郵寄回家,據說比自己領取稍快一些。費用大約是100元)

注:香港簽證簽名和香港簽證簽名不能同時存在,這意味著如果以前的簽證簽名沒有用完,必須在簽證簽名處理之前取消。 同時,不得申請旅遊簽證。

到出入境管理局工作之後的辦理業務流程:

帶一只黑色簽字筆。

整理好上述材料。

填寫《出入境管理大廳公民出入境許可證申請表》。 如果您沒有港澳通行證,請在“通行證和簽名”上打勾。

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提交材料。

持繳費通知單到指定窗口繳費。150塊錢,現金卡都准備好了,不同城市在出入境行政大廳有不同的支付方式。付款後可以去EMS櫃台辦理寄遞業務,也可以自己取。

將蓋好章的繳費通知單交還給工作管理人員。

相關文章:

你知道港澳通行證都有哪些種類的簽注嗎?

攻略|港澳通行證“簽注”2022最新流程

5分でわかる香港観光、食べて、飲んで、遊んでガイ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综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khfgve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